Asmodeus-慕槿裢

之前可能一不小心拉黑了一些大大,但是时间久远有些忘了,如果在意这个……我好像看不见……也没有办法……

【清明】伞修·余生一人

人设虫爹的,ooc我的。

 

清明节,发刀的好日子。

 

虐一虐更健康。

 

刀子预警,前方高能!!!

 

正文:

 

我是叶修,对就是那个荣耀教科书。

 

现在我在位于南山的南山公墓,对就是我的挚友现在住的地方。

 

似乎每逢清明必下雨已经是一种常态了

 

果不其然,当我来到他的坟前进行祭拜时下起了小雨,没有多久小雨变成了大雨,我就在雨中祭拜。

 

“今年沐橙没有来,你别怪她,虽然我知道你是不会怪她的,但是还是要和你说一下。

 

今年我又退役了,队长就由沐橙来做了。

 

她现在已经从当初被我们保护在身后的柔弱女孩,长成了可以独当一面的大姑娘了。”

 

“如果你还在那该多好……”我叹了一口气,眉眼里尽是悲凉。

 

“我走了,最近可能就不会来了,家里老头子催得紧。

 

我如果再不回去,他可能就会派人来抓我回去了。”

 

我用一种唠家常的语气对他说。却久久无人回应。

 

我怅然若失,是啊,无人回应才是正常的,那个人早已经不在了。

 

他走的那一天在自己的记忆中只剩下了漫天的红色。

 

来时并无表情,回时失魂落魄。

 

每一年都是如此,却无法习惯。是啊,既然已经习惯了那人的存在,在失去后又怎能习惯呢。

 

一阵阵微风吹过似乎是想留住什么,最终却只带起了那人的碎发。

 

在男子走后,雨水洗净了石碑上的部分泥土。

 

隐隐约约的露出墓碑上些许的文字,上面写着:

 

苏沐秋 享年十八岁 


爱人:叶修


———————蠢作者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三连呀,小红心小蓝手求关注了。


走过路过不要错过了.

评论(2)

热度(2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